川泽叶月🍂_ile

ff14/舟,主推深海猎人/企鹅物流,扩列可私

【雷卡】病名为爱


OOC慎。私设有。四十米烈斩

碎碎念:最近洗脑循环病名は爱だった。然后想想,这个发刀子好像挺好。梗适合写文。就写了。别打我。我这小学生文笔quq






近期,凹凸世界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病症。患者自述病症为:心脏被看不见的线束缚着,每一次心脏的跳动都牵扯着无形束缚着的线,紧勒住心脏的线狠狠地在心脏上划出一道道伤口,越跳动便越痛,越痛却越甘之若饴。判定病症:病名为爱。

雷狮从昏迷中醒来,看着陌生的白色天花板,还有……插在自己身上的各种管子,心脏还在隐隐作痛。
“卡……卡米尔!”他惊恐地看向周围,并没有发现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。
强烈的不安感伴随着心脏的绞痛席卷而来。“卡……”想喊,可疼痛却令他噤声。
空荡荡的病房,只有他一个人。疼痛,缄默。还有……

房门被轻轻叩响,死寂的病房终于有了些声响。
“大哥……”卡米尔站在床边,不安地抓着衣角。他不知道雷狮怎么了,只是前些天的突然昏迷让他很担心。
“卡米尔!”雷狮试图去拥抱卡米尔,可剧烈的疼痛险些让他晕厥。为什么……心脏……
“大哥还是好些调养身子吧,别乱动了。需要叫医生来吗”
“不用。”雷狮捂着自己的心口,那里还接着一些说不明流着什么化学液体的管子。雷狮大概知道自己是得了那名为爱的病症,剩余生命只有数月。“卡米尔,你可以每天都过来吗。”
“当然可以,大哥。”
就算会一寸寸慢慢腐烂又怎样,剧痛又怎样,不过数月,这靠吊针延续活力的躯体就会消亡。只要能看着你……
第二天卡米尔到病房时,看到雷狮坐在病床上,心脏的疼痛令他疯狂。卡米尔赶紧叫来了医生,医生给雷狮注射了镇静剂。扑通扑通跳动的心脏慢慢平静。

第三天,第四天……病情似乎一天天严重呢。“现在已经到了要靠镇静剂才能保持理智的地步了吗。”独自呆在病房的雷狮轻笑一声,似在自嘲。“时间……不多了吧……”
是时候做个告别了。
……
我不应该再继续爱着你了,卡米尔。但我雷狮的字典里,从来没有放弃。
名为“爱”的病疾,从爱上你的那天便埋下了根源。从此,我一病不起。
对不起,卡米尔。大哥不能保护你了。若有来生……
“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”仪器发出刺耳的鸣笛,这颗腐烂的心脏终于停止了跳动。“再见……”
雷狮,死亡。
“大哥!”眼中所见最后一幕,是卡米尔跪在床边哭泣。



睁开眼,是白的刺眼的天花板,仪器还在滴滴地响。
“我……不是已经死了么。”腐烂的心脏再也无法恢复活力。那……
“卡米尔。卡米尔!”病床边的柜子上放着一块蛋糕,下面压着一封信:
抱歉啊,大哥,没有征得你的同意就擅自决定和你互换心脏了呢。
名为“爱”的病疾,从爱上你的那一天便埋下根源。可我却自我治愈。
我知道大哥是不会接受这样违背伦德的爱的,所以我很早就放弃了啊。但我还是很喜欢大哥啊。不知道我的心脏能否传递给你这份心情呢……
若有来生……大哥,换我来保护你吧。

“卡米尔!……为什么…为什么不告诉我……”
雷狮从床上坐起,伸手拔插在身上的导管,看着血液倒灌入仪器,嘴角扬起一丝弧度。
“哔————”又是这个声音啊。
“赶紧推去急救室!”
啧,又死不了了。
卡米尔啊,你夺走了我的心脏,夺走了我的爱,还夺走了他的生命,现在,连我来陪你的资格也要夺去吗。

碑前,白色的天堂鸟还沾着雨水,做工精致的小蛋糕放在一旁。墓旁,紫色的眼眸中有难言的悲伤,撑着伞的人却默不作声。
不管再多的绷带也无法代替你的温暖。
这名为“爱”的病疾。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